博思软件助力上海老凤祥开出首张乐企数电票

2024-04-17 18:06:11 来源: 博思软件官微

  数字经济时代,传统以人工为主的财务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数字化管理的要求,财税数字化已经成为财务管理工作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

  近日,博思软件300525)集团旗下福建博思云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思云易)助力上海老凤祥顺利开具了首张乐企数电票(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取得数智化财税管理新突破。

  乐企数电票的成功开具,助力老凤祥实现集团财务共享平台建设,开启了通过申请单推送至税务管理平台智能开具数电票的新航程,标志着老凤祥在财税数智化升级上迈出重要一步,为企业财税数字化管理树立了新标杆。

  乐企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效、低成本、合规性的集团化管理,对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和数据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01

  集中建设 统一标准

  降低成本:采用集中化管理方式,下级单位可以复用税务局接入能力,减少重复设备和软件采购成本,降低运维等支持成本;

  快速响应变化:采用统一平台,单位更容易适应法规变化、税务政策更新以及技术升级,让下级单位更聚焦本单位业务。

  02

  统筹管理 确保合规

  统一全流程管理确保了数据的一致性,从发票生成到税务部门的对接,都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有助于流程的标准化,降低错误和混淆的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实时监控各下级单位的发票管理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有助于准确报税和财税合规。

  03

  助力单位财税数字化改革

  按照数电票管理要求构建发票的开具、交付、查询流程,通过“去税控”,重塑企业数字化财税流程,并实现更多数字化场景应用。例如在停车场景中,实现自动化缴费开票,提高效率,并通过数字化记录,确保停车费用和相关数据的准确性,助力业财税数据深度融合。

  未来,博思云易将继续携手上海老凤祥,共同聚焦数电票建设、数据融合、纳税申报、大数据风险监控等系统能力,建立具有智能决策分析能力的社会化财务信息系统,进一步助推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博思软件
击败了2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13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0亿股,占流通A股31.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10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