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山西与中来股份进行会谈

2024-04-17 18:11:19 来源: 中来股份官微

  4月17日,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山西”)与中来股份300393)进行会谈。华电山西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义;中来股份副董事长、总裁林建伟等参加会议,双方围绕智慧新能源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孙涛对林建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华电山西作为华电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致力于山西地区的能源开发与利用。他介绍了华电在山西地区的整体发展蓝图,在谈及未来一到两年的新能源发展目标时,他强调华电山西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装机容量,提升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比重。同时,华电山西还将加大科研投入,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山西地区的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林建伟介绍了中来股份的现有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方向,目前已经形成了从光伏辅材到光伏电池组件再到光伏应用的产业链多环节布局。他表示,中来股份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优化产业布局,为全球清洁能源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光伏产品及更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谈到山西的业务规划时,林建伟强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山西的能源结构和市场需求,提升技术水平,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县域开发,发挥链主单位作用,积极推动清洁能源项目的落地实施,共同推动山西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就目前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并交换了意见,展示了团队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的显著成效,肯定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互相支持。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当前行业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分析了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趋势,双方将紧抓这一历史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全球绿色低碳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电山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弓兵及相关部门领导,中来股份副总裁王宏亮及中来新能源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会议。

  中来股份(股票代码:SZ300393),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背板制造商,全球n型双面技术产业化领导者。公司背板产品户外已经稳定运行超15年,终端客户零投诉;公司掌握n-TOPCon、n-IBC、TBC等技术,在n型技术方面拥有全面的知识产权。中来以先进的光伏技术和工艺设计为切入点,通过不断地技术迭代升级和成本优化,打造节能、高效、绿色的科技产品,让光伏能源走进全球生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来股份
击败了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9亿股,占流通A股15.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4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