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光储充等新能源产业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04-17 18:22:37 来源: 易事特官微

  近日,2024大湾区数字能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易事特300376)集团、华为技术、科华数据002335)、麦格米特002851)等企业受邀参会。众多数字能源技术专家、行业龙头企业代表齐聚,共话发展趋势,共商发展未来。

  易事特集团微网储能事业部总经理马强以《光储充一体化聚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市场洞察、推广模式、整体解决方案、典型应用案例等作主题演讲。马强表示,随着全球碳中和共识的形成、能源转型的推进,数字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加之AI大模型的高速发展使得能源需求快速增长,数字能源成为当前各国加速布局的热点领域,光伏、储能、充电桩等大有可为。

  他表示,易事特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优秀上市公司,已构建自研自产的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储能、充电桩等产品,创新发布行业零碳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光储充一体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涵盖项目开发、EPC和售后运维等多种合作模式。希望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助推新能源在各行业、全产业链广泛普及,为千行百业绿色转型注入澎湃动能。

  STUDY

  光储充一体化

  易事特深耕行业35年,在数字能源领域聚力创新,拥有优秀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在广东、河南、新疆、甘肃、江苏等多地建立了标准化制造基地,精益智造能力卓越。依托全球268个客户服务中心,可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优良的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其势已成、其兴可期。

  风光发电方面,易事特积极推动相关项目在全国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储能方面,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储能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可覆盖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多种应用场景;充电桩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系列充电桩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打造光储换一体化场站,在提升绿电使用率、缓解电网压力的同时,还可带来良好的经济收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易事特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03亿股,占流通A股60.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