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与钉钉会议深度融合,推出“云端一体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2024-04-17 18:51:48 来源: 亿联网络官微

  2024年4月17日,北京InfoComm展盛大开幕,一众音视频行业伙伴及客户汇聚一堂。亿联网络300628)联合钉钉会议,面向客户推出了“云端一体 智慧会议”的终端解决方案,致力通过亿联智能终端和钉钉会议的软硬件配套组合,满足不同会议场景的复杂需求,提升整体的远程会议与协作体验。

  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者,亿联网络与钉钉会议不断探索智慧办公新形态,目前,亿联网络主推机型MeetingBar A10/20/30、MeetingEye 500和MeetingBoard系列等已相继与钉钉会议Rooms深度适配兼容,希望通过更多新品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会议需求场景,通过钉钉会议Rooms,一键入会,高效沟通。

  展会现场,亿联网络携手钉钉会议面向参会者展示智能会议新玩法,吸引广大参会者的大力关注和深度体验。亿联终端设备已深度适配钉钉会议Rooms,可支持双人分屏投屏、推荐附近投屏码、线下会议闪记、会中智能字幕等功能,帮助参会者克服多方案比对时屏幕切换的麻烦、投屏时的连接障碍、会议内容记录的不便以及会议语音字幕的不流畅等问题,大大提升会议效率和体验。

  未来,钉钉会议与亿联网络将携手并进,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构建数字化沟通平台,跨区域,跨语言、文化,跨部门实现即时对话和交流,提供更便捷、高效、沉浸式的办公协同体验,助力更多企业组织升级智能化会议室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亿联网络
击败了7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45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3亿股,占流通A股36.3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5.41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