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上海外服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人力资源平台、服务五链融合发展

2024-04-17 19:32:28 来源: 隧道股份官微

  协同外部专业资源

  打造行业人才管理新模式

  为五链融合增添动力

  为隧道股份全球化发展

  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

  4月17日,隧道股份600820)与上海外服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本次签约,贯彻共享理念、拓宽合作领域,加速隧道股份人力资源平台建设,在股份公司系统内形成集专业咨询、专业服务、专业运维的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打造行业人才管理新模式,为隧道股份“五链融合”发展增添动力,也为隧道股份全球化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

  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栋,隧道股份副总裁王志华,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伟权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外服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拥有17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和540余个服务网点,以“咨询+技术+外包”的服务模式,聚焦价值创造、依托技术创新,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多元灵活的综合解决方案。

  通过与上海外服的合作

  隧道股份将进一步推进

  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

  打造行业人才管理新模式

  今年1月5日,隧道股份正式启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强化“人、财、物”一体化高质量管理,促进人力资源工作与企业改革创新的深度融合。本次战略签约,将进一步打造——

  优秀人才的资源库

  平台将从隧道股份人力资源战略需求出发,依托上海外服庞大、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池,形成隧道股份的通用人才库,进一步提升员工与业务的匹配度,推动隧道股份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互动耦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市场开拓的减负器

  隧道股份市场布局广阔、分布广泛,由于不同城市的人事政策各不相同,为企业带来了极为繁杂的人事工作量。平台将依托上海外服,进一步减轻各单位、各区域在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负担,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提质增效的共享链

  当前,隧道股份系统内人事合作机构数量多,管理效率、用工规范不一。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各单位将统一对接专业化人力服务机构,发挥集成效应、提升管理效率;同时,还能根据自身需求和业务情况,灵活调整人力资源管理的范围和服务内容,开启股份公司内跨单位、跨项目的“共享用工”模式,实现企业整体价值提升。

  战略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对未来合作提出期冀。

  李栋总裁对隧道股份给予上海外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隧道股份与上海外服的合作,是双方作为国资兄弟单位的一次强强连手。上海外服将以专业的服务与国际化的视野,在人力资源方面助力隧道股份发展,推动隧道股份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跃变。

  王志华副总裁指出,隧道股份与东浩兰生上海外服同为上海国有企业,拥有相通的发展理念与企业愿景。本次合作签,对隧道股份而言将实现“人才”管理的跃变提升,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实现降本增效、管理提升。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探寻更大的合作空间,不仅仅在劳务派遣人员的管理上,更在校园招聘、国际人才业务等方面,深化合作、紧密协作,携手共进、连接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隧道股份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83亿股,占流通A股53.5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