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上半年将完成600家正品折扣店改造

2024-04-17 19:40:40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赵述评胡静蓉)4月17日,永辉超市601933)发布公告显示,今年将持续增加“正品折扣店”的数量,计划于上半年完成600家“正品折扣店”改造。据了解,永辉超市于2023年10月起,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资料显示,永辉超市的正品折扣店为设在超市内的“店中店”模式。记者在永辉超市通州万达店看到,该店的正品折扣店面积约100多平方米,商品数量约上百个,售价大致在原价的三折至七折之间。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永辉超市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进行评估,结合商品销售情况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

  同时,永辉超市还在全国200家门店中设置了“新品孵化区”。据永辉超市北京区总王建波介绍,在永辉超市通州万达店,新品孵化区日常可呈现的新品数量近200款,主要以快消品为主。结合区域特色,永辉超市还在部分门店推出了地标产品区、露营主题等场景化内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永辉超市
击败了99%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47亿股,占流通A股44.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