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日照港召开“风控在现”合规风控管理品牌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4-04-17 19:56:00 来源: 日照港官微

  为进一步推进合规风控管理,推动业法融合,有序开展“风控在现”合规风控管理品牌创建工作,4月16日,山东港口日照港600017)召开“风控在现”合规风控管理品牌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分析一季度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法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品牌建设纳入法务风控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品牌建设工作措施见效、目标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倒排工期,有侧重、分层次地推进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打磨和擦亮“风控在现”管理品牌,切实形成长效品牌效应;要夯实工作作风,灵活运用“现场工作法”,深入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多角度、全方位识别法律风险,做到“控前端、治未病”;要注重协同联动,强化与业务单位、兄弟港口和外部企业互动、互鉴、互融,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面向未来,山东港口日照港将以“风控在现”合规风控管理品牌建设为主线,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凝聚品牌建设合力,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赋能业务发展,推动年度法务及合规风控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山东港口“三大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上,全体法务人员签署品牌创建目标责任书,并进行表态发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日照港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73亿股,占流通A股54.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