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0元

2024-04-17 21:0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中科曙光603019)于4月1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6279.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9亿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科曙光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3.53亿元,同比增长10.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36亿元,同比增长18.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6元,去年同期为1.06元。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高端计算机、存储、安全、数据中心产品的研发及制造,同时大力发展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智能计算等业务。主要产品为机架式服务器、高密度服务器、刀片服务器、超融合一体机产品、分布式统一存储、多控统一存储、备份一体机、流量分析、网络安全平台、工业控制、云计算服务、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算力服务平台。2020年,公司智慧城市、智慧电力和网格化社会治理三个项目列入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XData大数据智能引擎获得工信部测试机构认证,在针对大数据系统制定的TPCx-HS基准测试中,获得了超过世界记录的实测成绩;在安徽省经信厅举办的中国云计算生态峰会上,曙光云计算凭借“安全可信城市云”荣获2020中国云计算领军企业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科曙光
击败了5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2亿股,占流通A股31.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7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