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视讯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2024-04-17 21:01: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数码视讯300079)于4月1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2900.8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29.01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数码视讯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05亿元,同比下降35.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60.47万元,同比下降8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去年同期为0.08元。

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视频、安全、AI、通信服务等技术的创新研发,在广电、通信、应急安全、工业互联网、新能源应用及国家能力建设等领域构建领先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软件技术服务、视频技术服务、网关、摄像头、CPE等产品。公司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如AVS系列编码标准、DCAS标准、C-DOCSIS2.0标准以及TVOS系统标准等。同时公司是业内第一家通过ChinaDRM LAB安全评估的DRM(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数字版权管理)产品方案商、第一家通过ChinaDRM LAB安全评估的数字水印产品方案商。在2022年中国电影600977)电视技术学会评选出的20项科技进步奖中,公司荣获其中3项。数码视讯参与的“面向灾害救援的分布式多模态视频感知与融合传输关键技术及应用”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参与的沉浸式视频编解码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数码视讯
击败了5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652.68万股,占流通A股3.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