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获华鑫证券买入评级,血液制品稳健增长,聚焦主业实现突破

2024-04-17 22:33:38 来源: 金融界

  4月17日,博雅生物300294)获华鑫证券买入评级,近一个月博雅生物获得2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公司2024-2026年收入分别为19.30、20.79、22.44亿元。研报认为,血制品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公司产品结构均衡,产销平衡;逐步完成非血业务的剥离,聚焦血制品业务实现突破,随着公司不断拓展浆站,采浆量也将稳步扩增;公司在研管线丰富,静注人免疫球蛋白(IVIG)在申报生产阶段,如获批上市有望为公司业绩贡献新增量。

  风险提示:采浆和浆站拓展不及预期;血制品销售不及预期;医药行业政策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博雅生物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7亿股,占流通A股50.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7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