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联合获国投证券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47.79元

2024-04-17 23:02:41 来源: 金融界

  4月17日,中际联合605305)获国投证券买入评级,近一个月中际联合获得6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公司2024-2026年的收入分别为14.4、17.9、22.3亿元,增速分别为30.7%、23.8%、24.9%,净利润分别为2.7、3.4、4.6亿元,增速分别为30.1%、27.9%、35.1%。成长性突出,盈利水平有望逐步改善,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47.79元,相当于2024年27X的动态市盈率。研报认为,公司实现了国内全部风机制造商和五大电力集团的客户全覆盖,全球新增装机前十大风机制造商全覆盖,有望充分受益于未来海内外需求增长。而其α体现在:①多元化市场:已经实现客户覆盖后,海外存量市场更新和市占率提升贡献增量弹性;②多元化产品:风电领域的双机联动方案、大载荷升降机、齿轮齿条式升降机,高端产品有利于公司单机价值量提升;③多元化领域:工业/建筑爬塔机可用于电力塔架、塔机、立体仓库领域,而物料运输机可应用于光伏安装、物流搬家等领域。

  风险提示:下游风电行业景气度波动;海外市场开拓受阻;新产品新领域拓展受阻;市场竞争加剧影响毛利率;业务布局前期投入较大影响短期盈利水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