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杰赴郑州安图生物集团总部考察洽谈

2024-04-17 23:41:49 来源: 齐鲁晚报网

  4月16日,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杜玉杰率市医药健康产业链专班,赴郑州安图生物603658)集团总部考察,推动安图生物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在安图生物集团总部,杜玉杰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要素保障、市场原料、平台载体、政策体系、产业基础等各方面优势。对安图生物在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同,并期望安图生物集团与滨州市通过本次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模式,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多项目中共谋合作发展、共创卓越未来。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郑州市人民医院流水线和微生物实验室、安图及中国检验医学博物馆、滑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实验室,并与安图生物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图生物集团总经理杨增利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月岩就安图生物集团投资建设智慧检验实验室项目与安图生物集团总经理杨增利签订合作协议书。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市人民医院、滨医附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安图生物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90亿股,占流通A股83.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7.0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