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入选“2024年数智化供应链案例”

2024-04-18 08:53:24 来源: 国联股份官微

  近日,经过初审筛选、复审答辩等多轮专家的综合评审,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公布了“2024年数智化供应链案例”名单,国联股份603613)、浙江菜鸟、海信集团、京东物流等位列其中。

  “2024年数智化供应链案例”名单(部分)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是在工信部指导下成立的,是我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载体。国联股份连成功入选该案例,体现了国联股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的决策部署,以产业互联网链主效应为驱动,构建全产业链内外协同的运作新体系,建设数字经济创新生态的实践成效。

  国联股份在多多电商平台的规模化交易、深度供应链和云工厂基础上,大力实施“平台、科技、数据”的产业互联网战略,以深度供应链策略补链,拓宽化工行业融合应用。打造产业链生态闭环,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订单、生产、库存、物流等关键环节的数据通道,高效利用供应链中的物流、商流、信息流等资源,逐步发挥对供应链的把控和对下游日益增强的影响力。

  以工业互联网固链,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于“交易、物流、仓储、金融、生产”五个需求和“客户、供应商、资金、设备、员工、产品”六个连接,实现了万物互联、产业间信息数据共享,促进产业链高效协同,有力支撑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

  以数字云工厂强链,加快供应链数字化进程。国联股份大力实施“千家数字云工厂”战略,应用场景涉及研发、生产、采购、销售、服务等多个环节,赋能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缓解资金压力。形成“需求引领,数据支撑,场景辐射,协同联动”的工业未来“智”造方案。

  国联股份致力于构建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以数据供应链引领物资链,打造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的供应体系,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为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