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分红哪家强?艾德韦宣集团有话说!高奢品牌戒不掉的糖

2024-04-18 09:46:45 来源: 智通财经

  近来在市场持续震荡的背景下,高股息标的凭借其较强的防御性表现广受瞩目,且最新颁布的新“国九条”进一步增强了该板块的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港股市场,也有这么一只高股息率且长线增量资金可期的标的,那就是高奢营销行业的“领头羊”艾德韦宣集团(09919)。

  艾德韦宣历来高度重视对股东的投资回报,并制定了明确的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政策,已连续3年实行高额派息,2023年分红比率近75%(普通+特别股息),目前股息率(TTM)高达10%。

  高分红的背后反映的是艾德韦宣管理层对公司发展的信心,艾德韦宣的2023年度报告也进一步佐证了这一观点。作为大中华地区领先的高端奢侈品牌体验营销服务提供商,艾德韦宣2023年的财务业绩创历史新高,展现出强大的增长能力。

  公告显示,艾德韦宣集团2023财年取得收入约9.672亿元,同比增加约39.2%;净利润约1.18亿元,同比增长319.9%。

  董事会认为,集团的线上线下300959)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提升了客户的品牌价值,正向对该等营销策略的需求增加。此外,作为行业市场龙头,集团成功紧握高端品牌在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市场的营销需求,进一步推动集团整体业务。

  艾德韦宣强劲的业绩增长也与其高质量的客户群体有关,目前,公司已累计服务超过550家世界知名品牌客户,当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爱马仕、卡地亚、香奈儿、迪奥、路易威登和古驰等著名高端品牌。

  作为集团众多高端客户之一的路威酩轩集团(LVMH)昨晚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其中日本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大涨32%,对集团贡献由7%提高至9%,主要是由于中国消费者在该地区的购买,日本仍然是中国游客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此外,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顾客数量同比增长10%。

  面对庞大的中国市场,LVMH首席财务官Jean Jacques Guiony曾坦言完全不知道与中国大陆消费群体的业务在哪里进行,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亚洲其他地方,还是在亚洲以外。考虑到现如今LVMH能实现如此可观的销售额,相信作为大中华区最大中高端时尚品牌体验营销服务供应商的艾德韦宣,在帮助奢侈品在中国建立品牌影响力上功不可没。

  显而易见,与爱马仕、迪奥、路易威登这类奢侈品大牌比,港股这家高股息“奢侈品”巨头艾德韦宣的入场费相对亲民了许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