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成立“核心本地商业”板块,王莆中任 CEO

2024-04-18 09:58:41 来源: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美团 CEO 王兴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公布了整合后的组织迭代进展。

  根据邮件内容,此前整合的美团平台、到店事业群、到家事业群和基础研发平台将合并成为“核心本地商业”(Core Local Commerce)板块,王莆中出任核心本地商业 CEO。

  根据邮件内容,美团将“不再设置到店事业群和到家事业群,两个事业群原下辖各部门调整为直属于‘核心本地商业’”。

  查询公开资料获悉,王莆中 2013 年-2015 年在百度担任高级经理及百度外卖产品负责人,是百度外卖的 1 号员工。2015 年 4 月,王莆中加入美团点评。2018 年 1 月 11 日 ,王莆中晋升为美团最年轻的集团高级副总裁。

  此外,美团外卖近日以内部邮件的方式宣布了新一轮的组织调整:

  撤销直营业务部,成立城市经营业务部,任命黄小芹担任负责人,负责白领直营城市及城市商家的经营管理;

  成立连锁业务部,任命李嘉怡担任负责人,负责全国连锁商家及城市连锁商家的经营管理;

  成立供给探索部,任命初征担任负责人,负责推动包含美食集合店在内的供给模式发展。

  原直营业务部校园业务部,继续由吴敏担任负责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