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与华夏电影将成立合资公司 推进电影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4-04-18 15:10:44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杨翔菲

  4月18日,记者从利亚德300296)集团获悉,4月17日,利亚德·虚拟动点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电影”)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中国电影600977)产业从内容制作到放映设备的数字化升级。

  据悉,新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专业人才、渠道资源、运营经验等优势力量,在LED电影屏、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影视内容制作、影视数据资产、影院服务等方面合力,提供高品质、多品类的影视设备和解决方案。通过模式创新加速电影院数字化转型升级,用高科技、新技术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

  利亚德集团七年蝉联全球LED显示市占率第一,可以同时提供上游影视制作(动捕系统、VP虚拟拍摄)和下游电影放映(LED电影屏)核心解决方案。华夏电影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公司之一,不仅致力于宣传发行国内外优秀电影作品、影院投资与院线管理,更不断加强与之相关的技术研发,与文化、数字技术等领域企业进行深度合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利亚德
击败了8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9亿股,占流通A股11.4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0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