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集团: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结束

2024-04-18 16:14:30 来源: 智通财经

  米高集团(09879)发布公告,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在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即递交中国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起计第30日)结束。于稳定价格期内由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公司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

  (1)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2250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

  (2)根据借股协议向Migao BVI借入合共225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条款归还及交回Migao BVI。

  (3)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以每股4.00港元至4.08港元的价格范围(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0.00565%联交所交易费及0.00015% 会财局交易征费)接续购买合共1356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6.03%。于稳定价格期内稳定价格操作人、其联属公司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2024年4月17日以每股4.08港元的价格(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 0.00565%联交所交易费及0.00015%会财局交易征费)在市场上作出最后一次购买。

  (4)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24年4月17日按每股4.08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 0.00565%联交所交易费及0.00015%会财局交易征费)(即全球发售项下每股股份的发售价)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894万股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3.97%,以促使部分归还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自Migao BVI借入的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超额分配的2250万股股份。

  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尚未行使的部分超额配股权于2024年4月17日失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