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全球合伙人大会暨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品牌招商发布会今日开幕

2024-04-18 17:20:56 来源: 居然之家官微 作者: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000785)与居然设计家在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期间(意大利时间4月18-19号下午2时至下午6时)联合举办居然设计家全球合伙人大会暨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品牌招商发布会,会上邀请多位设计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家具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居然之家面向进口家居品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年度盛会,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品牌招商发布会为世界家居搭建与中国市场合作的桥梁与平台,将全球最好的品牌引进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前服务和售后保障。居然之家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家居品牌方与经销商的赋能平台,近年来已推动150余家进口家具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已然成为进口品牌进入国内家居市场的首选平台。

  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是居然设计家(Homestyler)招商方式创新的重要举措。首批征集来自意大利、美国、波兰、罗马尼亚、法国、英国、西班牙、加拿大、巴西、德国、墨西哥、沙特、捷克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伙人,以3D+AI最新科技赋能全球泛家居数智化转型。作为居然设计家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一站式数字化工具平台和全球设计师内容社区平台,居然设计家海外家装家居设计平台Homestyle已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境外超1300万名设计师提供专业的3D云设计工具和高质量渲染服务。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表示,在全球家居市场竞争格局风云变化的当下,全球家居市场规模呈现波动增长。居然设计家全球合伙人大会暨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品牌招商发布会成为中国与全球品牌、设计师、机构、高校接轨创新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居然之家坚持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绿色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国际家居品牌互通互惠的友谊桥梁,为更多国际品牌创造更多机遇和发展空间。

  大会亮点

  2场大会:聚焦3D+AI技术

  4月18号和19号下午,两场招商交流大会聚焦于两个核心主题:“居然之家国际化战略及家之尊品牌”以及“居然设计家(HOMESTYLER)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探讨全球家居品牌走向中国市场、3D+AI数智技术赋能全球泛家居商业创变等议题,并举行居然之家家之尊和居然设计家全球合伙人签约仪式。与会人员有机会深入了解3D+AI技术如何赋能当前的设计行业、与设计领域专家和同行深度交流经验。

  洞见米兰:线上云观展

  今年的【洞见米兰】直播获得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官方授权,由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居然之家、洞窝科技、居然设计家联合出品,在洞窝APP及小程序精彩呈现。不仅有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玛利亚·波洛(MARIA PORRO)、米兰国际家具展卫星展创始人及总策展人马瓦·格里芬·威尔夏(MARVA GRIFFIN WILSHIRE)倾情致辞,更深入走访POLIFORM、MOLTELNI&C、FLEXFORM、FLOU、PORADA、EDRA,LEMA、GESSI、ZANOTTA、ANTONIO LUPI、VENETA CUCINA、SNAIDERO、SCAVOLINI等众多国际品牌展位与企业负责人及知名设计师,就产品理念、设计趋势、品牌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交流,带来一手新鲜资讯。

  大佬现身:探讨新趋势

  本次大会中,有多位重量级嘉宾亮相!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ADI设计博物馆馆长卢西亚诺·加林贝尔蒂(LUCIANO GALIMBERTI)、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部主任莫妮卡·莫利纳瑞(MONICA MOLINARI)、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原校董会主席、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马泰欧·英格拉姆(MATTEO INGARAMO)亲临现场。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居然设计家总经理许敏、马泰欧·英格拉姆(MATTEO INGARAMO)、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及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中国业务负责人李明、居然设计家国际化业务负责人马行健多维度多角度深入探讨家居行业的全球化战略和发展趋势,

  黑科技体验:解锁新技术

  除行业大佬的优秀分享外,居然设计家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打造3D+AI科技互动式展区。在这里,可以体验3D+AI技术驱动而成的虚拟直播,大会现场1:1沉浸式还原家居场景,更有3D爆品棚拍、3D全景图替换、AIGC等前沿科技展示,感受“科技+场景”创新应用带来的无限可能。

  校企沙龙:促进产学融合

  4月19号上午,居然设计家(HOMESTYLER)还将以沙龙形式与米兰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学生进行专场交流活动。届时,学生们将与行业专家们面对面研讨,分享学习与成长经历,促进产学合作与交流。

  本次大会邀请中意相关协会、家具、家居品牌工厂、设计机构设计培训机构、媒体记者等不同领域贵宾参会。CASSINA、MISURAEMME、BAXTER、MOLTENI&C、BENTLEY、FLOU、PORADA、SCAVOLINI、B&B ITALIA、NATUZZ1、曼丽菲斯、CHATEAUD"AX夏图、EUHOME 欧罗汇、SMEG、VENETA CUCINE、尼科莱蒂、GIORGIO COLLECTION、SNAIDERO、牛蛙、恒隆等品牌代表悉数到场。

  多元场景与主题共生的时代背景下,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设计周不仅展示出当代全球语境下设计实践,也诠释着米兰展六十余年的创生内核。在全球视野与本土市场的交融互鉴中,居然之家和居然设计家正携手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居然之家
击败了6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04亿股,占流通A股78.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