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Meta上周美股涨6.68%

2023-05-29 07:33: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5月22日至5月26日

上周标普500一周涨0.32%,纳斯达克综指涨2.5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

Meta美股上周累计涨6.68%,上周总成交额280.74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262.04美元;美股本月累计涨幅9.04%,今年累计涨幅117.75%,近52周累计涨幅33.26%。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MSFT微软332.89美元4.57%8.34%38.81%21.83%
AMZN亚马逊120.11美元3.32%13.9%42.99%4.31%
GOOGL谷歌A124.61美元1.51%16.09%41.23%10.95%
AAPL苹果175.43美元0.15%3.39%35.02%17.23%

【相关新闻】

消息称Meta启动最后一轮裁员,约6000人受影响

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Facebook母公司Meta已启动最后一轮裁员,预计将有约6000人受影响。

Meta在欧盟寻找反垄断调查证据的案件中败诉

Meta在欧盟寻找反垄断调查证据的案件中败诉。(财联社)

Meta因向美国传输数据被欧盟监管机构罚款13亿美元

据财联社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Meta因向美国传输数据被欧盟监管机构罚款13亿美元。

华为MetaERP全球上线 15小时完成全球88个子公司切换

据证券时报,5月22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开华为MetaERP替换幕后,华为宣布5月中旬,华为花费15小时完成了全球88个子公司全栈自主可控的MetaERP切换,华为称,此次成功切换标志着MetaERP已具备全球化能力。据了解,此次切换涉及华为亚太、欧洲、中东中亚、南部非洲、拉美5个地区部、6个账务共享中心、75个国家合计88家子公司,业务涵盖ICT、华为云、终端等多个产业。

Meta回应Instagram宕机:正在努力尽快恢复正常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消息,社交媒体Instagram在全球范围内宕机。对此,Meta发言人Dave Arnold回应称,已得知一些用户在访问Instagram时遇到了问题,正在努力尽快恢复正常,对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监测网络状况的网站DownDetector数据显示,第一批故障报告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21日下午6点左右开始,峰值时超过18.6万份,目前还没有解决的迹象。(界面新闻)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