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版”家族继续壮大,消息称比亚迪将推出海豹 DM-i 荣耀版车型

2024-02-28 14:55:28 来源: IT之家

   2 月 28 日消息,这段时间以来,比亚迪002594)陆续推出旗下多款车型的“荣耀版”,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秦 PLUS、汉、唐、海豚官宣了荣耀版车型,宋 Pro / PLUS DM-i 的荣耀版也在路上。

  据懂车帝消息,比亚迪的“荣耀版”家族将进一步壮大,海洋网中型插电混动轿车海豹 DM-i 也将推出荣耀版。按照新品思路,海豹 DM-i 荣耀版大概率将延续“增配降价”的打法。

  目前在售的海豹 DM-i 于 2023 年 9 月 6 日上市,基于 DM-i 超级混动中型车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动力系统提供 1.5T 和 1.5L 两种选择,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 200 公里和 121 公里,新车的售价区间为 16.68-23.68 万元。

  该车尺寸为 4980*1890*1495mm,轴距为 2900mm,配备了 W-HUD 抬头显示系统、15.6 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 和 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副驾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海豹 DM-i 提供 1.5 升和 1.5T 两套 DM-i 混动系统:

  骁云-插混专用 1.5 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81 千瓦,峰值扭矩为 135 牛 米;匹配最大功率为 145 千瓦、峰值扭矩为 325 牛 米的驱动电机。

  骁云-插混专用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2 千瓦,峰值扭矩为 231 牛 米;匹配最大功率为 160 千瓦、峰值扭矩为 325 牛 米的驱动电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