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与陕建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2 09:34:32 来源: 和讯网

  3月21日,在远洋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王洪辉,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琦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远洋集团与陕建控股集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洋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崔洪杰,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建成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地产开发、轻资产代建、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协同与合作,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代建领域,将发挥远洋集团在地产领域的多业态、全产业链优势,以及陕建控股集团在工程承包、建筑产业投资等领域的雄厚实力,共同推进代建业务发展。

  远洋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王洪辉表示,陕建控股集团是大型国资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作为建筑业龙头,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敢于担当。过去几年,双方在多个项目层面开展紧密合作,经受住了市场波动的考验,彼此深度互信。此次达成集团层面总对总战略签约,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在多维度、多领域的全方位深入合作,期待在行业新阶段共谋可持续发展。

  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琦表示,远洋集团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远洋“匠心服务用户”的理念与陕建“向善而建”的根本价值主张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实现强强联合,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远洋集团总裁助理、华西事业部总经理史志勇,投资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翟森林,华西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胡英勇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