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首个未来社区集中正式交付

2024-03-26 22:31:11 来源: 中国铁建官微

  3月25日,由铁建城发开发建设的浙江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之一、温州省级未来社区率先落地的试点单元、中国铁建601186)首个未来社区项目——温州·未来视界迎来交付。历经近4年的精雕细琢,这个拥有着丰盛配套与缤纷生活场景的77万方人居大境,终于从“未来”走进现实。

  作为浙江省首个与央企合作开发建设的试点项目,也是中国铁建以“央地共建”模式携手浙江省政府落地的首个未来社区项目,温州·未来视界的交付,不仅仅意味着一个重大民生类项目的建设完成,更意味着大力推进全域未来社区建设的浙江,又落地了一个“投建营”一体化的品质范本。

  作为中国铁建适应新型城市化发展,聚焦城市更新、智慧社区、城市运营业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专业集团,铁建城发始终坚持站在满足美好人居的角度考虑问题,依据浙江省未来社区“一心三化九场景”框架体系,从人的全生命周期出发,在项目规划设计阶段就构建九大场景集成系统,率先提出以全市之先打造成规模的“教育场景”、配套齐的“邻里中心”等未来场景构想,随着项目的交付,一座宜居、宜业、宜学的智治“大型综合体”已然呈现。

  随着温州·未来视界的交付,迎来了超2000+户业主家人们。交付首日,园区内人潮涌动,人们漫步于园林之间,满怀归家的惊喜与欢乐之情。现场有业主赞叹:“实地来看之后远超所期”。

  城市,是职住文教等无数种生活场景的集合,而基于微缩城市理念打造的温州·未来视界,无疑也有着与“城市”相近的特质。项目所在的集新未来社区内,规划涵盖了居住、办公、商业等全龄段、多业态的丰富社区场景,同时由铁建城发代建的温州市实验中学集新校区、温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已建成使用。

  项目实景/滑动查看更多

  总建筑面积约77万方的超大体量,以及未来社区九大场景的构想,让温州·未来视界具有更为缤纷的生活配套与生活场景。居住于此,人们可以在步行生活圈内,实现生活、工作、社交以及休闲娱乐等多元需求。社区内部则打造了多重园林景观,并创新利用架空层空间,设计打造了包括儿童游戏、邻里社交、健身运动等多元主题空间。

  作为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示范先行企业,截至目前,铁建城发已布局全国8省市、23个城市,协同投资总额约1650亿元,合作范围内用地超80000亩。以浙江温州·未来视界的交付为全新起点,铁建城发将在城市更新、智慧社区、城市运营等业务领域持续拓进,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国计民生,为中国高质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贡献央企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