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芯联集成联合举办自研SiC模块C样下线仪式

2024-04-07 08:11:20 来源: 芯联集成官网官微 作者:技术

  恰百花齐放,春意正浓时。

  3月29日,“蔚来&芯联集成合作伙伴大会暨蔚来自研SiC模块C样下线仪式”在芯联集成绍兴总部隆重举行。

  蔚来高级副总裁曾澍湘、芯联集成总经理赵奇共同出席并启动了SiC模块C样下线揭幕仪式。同时,来自蔚来、芯联集成和供应商的相关领导及项目组成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蔚来自研SiC模块C样件的下线代表着双方的合作取得阶段成果。今年1月份,芯联集成与蔚来签署了碳化硅模块产品的长期供货协议。此次下线仪式的举办也标志着蔚来自研SiC模块成熟度进一步提升,更近一步接近量产。

  在SiC模块C样下线仪式后,蔚来&芯联集成共同联合供应商伙伴召开了合作伙伴大会,蔚来高级副总裁曾澍湘和芯联集成总经理赵奇分别发表了致辞。

  蔚来高级副总裁曾澍湘表示:“我们双方合作的SiC项目从开始走到现在,经历了多个挑战,大家共同努力应对挑战,最终我们联合开发的产品即将迈进量产时刻。基于今天的交流会,我相信我们将继续努力攻克所有的难题,共同推进量产。”

  芯联集成总经理赵奇表示:“‘伙伴’这个词是我们芯联集成秉持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基于双方各自在行业领域内的技术与资源优势,我们在SiC项目上开展了深度合作,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在座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我们联合举办此次交流会的初衷就是聚大家之力共同实现交付。”

  在交流会上,来自芯联集成的项目组领导及成员也就公司技术发展趋势简介、项目开发概况、质量工具的方法论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一些实例进行分享和解读。通过联合举办供应链上下游活动,以及结合彼此的项目实践经验,芯联集成联合其他合作伙伴继续尽全力为蔚来汽车SiC自研项目顺利SOP量产做好充分准备。

  借此次合作伙伴交流会的举办,芯联集成希望与供应链合作伙伴面对面讨论与碰撞,以搭建高效优质的信息交流探索平台和推广各项先进的质量策划与管理方法,进而推动项目顺利进入量产并实现高质量交付,因为芯联集成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和全方位的服务,力保客户的市场竞争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芯联集成
击败了14%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22.86万股,占流通A股2.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