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关注东江环保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24-04-17 20:03:23 来源: 东江环保官微

  4月15日,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发布《迎来发展新机遇 环境治理促环保产业创新》文章,报道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暨第六届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盛况,文中谈及“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成关键新赛道”时“点赞”东江环保002672),积极评价企业在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行业深厚实力。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工业危险废物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守“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业务链横跨工业固、危废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生态环境服务、智慧环保三大领域,配套发展一站式环保管家服务,具备44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是国内危废处理资质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年危废处置能力超280万吨,已实现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累计服务客户超2万家。当前,随着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东江环保紧扣国家战略需求,时刻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决心,牢牢把握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以“成为各级政府、园区企业最优质的环境服务商”为全新定位,以强化科技创新和政策协同“双向发力”,加快朝向构建跨领域、多要素、系统治理的“大环保”战略发展格局迈进,努力为我国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和经济绿色崛起不断注入新动力300152)。

  以下为央视网报道全文

  撰稿:办公室谭兴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东江环保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5亿股,占流通A股50.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5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