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卫生部:辉瑞疫苗对delta变种有效性仅为39%

2021-07-23 14:33:37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以色列卫生部门表示,从最近几周来看,辉瑞疫苗对新冠delta变种仅有39%有效率,但对预防住院和预防重症提供了强力支持。

  根据卫生部周四的报告,通过对6月20日至7月17日期间不特定对象研究,辉瑞疫苗预防住院有效率为88%,而预防重症有效率为91.4%。

  由于对接种过疫苗人群与未接种过疫苗人群进行测试的方式不同,数据可能会出现偏差,报告解释。

  已接种疫苗的人或重新感染

  delta变种最早在印度出现,目前正在全球快速的蔓延。

  随着各地政府给群众接种疫苗,delta变种甚至可能会让那些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重新感染。

  以色列是世界上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目前已经有57%的人口完成接种疫苗。但最近由于delta变种的出现,以色列新冠新增感染人数激增。同时该国危重病例也在攀升,但与今年早些时候的高峰相比,仍只是一小部分。

  接种疫苗仍是最有效的办法政府或考虑重新封锁

  以色列总理NaftaliBennett敦促那些坚持不接种疫苗的人(大约有110万人)接种疫苗,称这是对抗新冠变种delta最有效的方法。

  新冠变种迫使一些国家推迟或重新考虑是否放宽商业、活动和旅行计划。

  目前,以色列政府恢复了对室内活动的一些限制,并计划禁止前往感染率上升的几个国家的航班,其中包括英国和塞浦路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x2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