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用户、收入双双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超17%

2021-07-23 14:53:32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7月23日消息,Snap Inc.公布其Q2财报,因该公司对内容端和创意工具的投资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和潜在广告商,其收入和用户增长均超过了分析师预期。

  受此消息影响,Snap盘后股价大涨17.68%,报74.1美元。

  根据Snap周四财报显示,其二季度销售额增加了一倍多,达到9.821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469亿美元。而该季度日活用户数达2.93亿,同比增长23%,略超分析师预期2.9072亿。

  各项指标开足马力

  Snap作为疫情受益股,其包括业绩和用户数在内的各项指标都出现大幅增长。当然,整个社交媒体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目前,该公司也一直在给那些在其应用程序上发布娱乐性视频的创作者加码的回报,旨在使用户有理由频繁地打开其应用程序。

  “很难看到有什么东西没有开足马力,”Sanford C. Bernstein公司高级技术分析师Mark Shmulik表示。他还补充说,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当人们重新回到面对面的社交活动时,该公司同样也将受益。

  尚不清楚疫情以及用户行为将如何演变 但仍保持谨慎乐观

  不过随着世界上部分地区的重新开发以及经济复苏,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预计,用户可能还是会使用该应用,只不过不仅仅是为了填补他们无聊的时刻,而是为了给他们的Snapchat Story添加生活更新。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疫情限制何时结束,以及用户行为将如何演变,但随着一些社区开始重新开放之后,我们看到Story帖子也出现了早期的恢复并且比较稳定,”Evan Spiegel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我们谨慎乐观地认为,随着世界逐渐恢复,这将导致观看朋友故事的时间增加。”

  苹果新隐私条款对其影响仍是未知数

  当然,Snap也在财报中警告,该公司可能无法预测持续的疫情或苹果对iPhone隐私权限的改变对其收入的影响。

  在最新的一次系统更新中,苹果开始要求所有应用程序必须让用户选择其是否愿意为了广告目的而被追踪。不过,Snap表示,其用户选择追踪的频率要高于一些行业报告的平均水平,但在三四季度之前,该公司不会看到这一变化的全部效果。

  彭博援引分析机构Branch表示,在整个行业中,大约只有25%的用户会选择应用程序追踪他们的行为。更少的追踪意味着像Snap这样的社交媒体更难定制广告,从而使收入面临风险。

  对此,Snap首席商务官Jeremi Gorman说:“iPhone用户需要时间来采纳这一更新。”她补充道:“这给了我们与广告商更多的时间来引导过渡,但也意味着这些变化的影响将比我们最初预期的晚。”

  彭博分析师Mandeep Singh则将Snap的收入增长归因于广告商对该应用上的广告投放进行了更高的竞价所导致。他表示,广告商“真的提高了广告价格,因为他们可以看到他们在这上面的投资回报率。”

  积极投资AR技术 布局未来

  从长远来看,作为Snap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也在积极投资增强现实技术(AR),力争在几年内实现超过50%的收入增长。

  更多的品牌也正在转向Snap,尝试更多可定制的购物体验,比如让客户在手机上试穿衣服、饰品或美容产品。

  Snap已经在该领域进行了一些收购,包括以1.244亿美元收购Fit Analytics,这是一家利用机器学习和网络摄像头为潜在买家确定产品尺寸的科技公司。

  Snap还提高了其应用程序的扫描功能的可见度,该功能使用户能够扫描一件衣服,并接受来自数百个品牌的类似产品的推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hd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