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扫描:隔夜美股共140只中概股上涨 交个朋友将入驻京东直播 罗永浩开启三场直播

2023-05-30 07:0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隔夜美股中,共140只中概股上涨,112只中概股下跌

热门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2.78%,拼多多涨18.99%,网易涨4.41%,京东涨2.03%,百度涨6.24%,哔哩哔哩涨2.05%,新东方涨4.36%,爱奇艺涨0.22%。

造车新势力涨跌不一,理想汽车跌0.25%,蔚来涨2.12%,小鹏汽车涨2.37%。

【相关新闻】

交个朋友将入驻京东直播 罗永浩开启三场直播

据财联社,记者从交个朋友获悉,交个朋友将正式入驻京东直播,以“好朋友,友情价”为主题开设专属直播间。京东618期间,罗永浩将分别于5月31日、6月3日,以及6月17日晚8点开启三场直播。

华住集团:一季度净利润9.9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华住集团-S公告,2023年一季度酒店营业额同比增加71.3%至人民币162亿元。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9.9亿元(相当于1.4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6.3亿元,而上一季度净亏损人民币1.24亿元。

理想汽车:截至目前我们已在全国建设25座理想超级充电站

理想汽车表示,截至目前我们已在全国建设25座理想超级充电站,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过534000根。

蚂蚁集团国际业务CRO顾鸣去职 回归信也科技

据上证报,记者获悉,此前离开信也科技、加入蚂蚁集团的顾鸣,近日回归信也科技,担任印尼业务CEO,并直接向集团CEO李铁铮汇报。据相关人士透露,顾鸣回归信也科技后,将重点推进其公司印尼业务的深入发展,强化印尼本地化管理能力,开拓科技型创新业务。据称,顾鸣回归也表明信也科技希望继续“做大做强”海外业务,并且不排除子公司将独立资本运作的可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