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触及跌停

2022-08-19 09:45:1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长春高新000661)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触及跌停。

  此前报道

  长春高新回应浙江集采:从广东生长激素集采情况看 对公司业绩没有大的负面影响

  据21财经,长春高新午后股价突然跳水跌停,市场传闻浙江将集采生长激素。对此,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了长春高新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没有收到明确的消息,也看到了传闻,不过浙江挂出来的政策是化药的政策,具体生物药的政策还没有出来。公司绝大部分业务都是生长激素。若浙江集采生长激素正式落地是否会对长春高新有影响,该人士表示,从广东集采情况来看,对公司业绩没有大的负面影响。

  公开信息显示,2022年1月,广东医保局牵头的11省联盟集采发布采购文件,将重组人生长激素纳入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范围。8月17日,浙江省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办公室制定了《浙江省公立医疗机构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采购品种目录并未对外公布。

  长春高新闪崩跌停 浙江省集采部门工作人员:关于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只出过一份征求意见稿,不清楚网上截图

  据每日经济新闻,8月18日,长春高新午后闪崩跌停,有市场传闻认为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和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发布的集采相关文件有关,其中一张被传是浙江省第三批药品集采的截图上,人生长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在生物药的名单中。浙江省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关于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的采购文件只出了一份文件,就是征求意见稿,没有其他文件,不清楚网传截图和其他平台的文件出处。

  长春高新触及跌停

  长春高新盘中跳水触及跌停,日内成交额超20亿元。浙江第三批药品带量采购品种目录并未对外公布,但据业内传出消息,第三批将分化药和生物药展开,人生长激素赫然在列。资料显示,长春高新子公司金赛药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2021年贡献了公司净利润的98%。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