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速电子支付普及 PayPal一季度支付额同比增50%

2021-05-06 14:59:14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当地时间5月5日盘后,贝宝(PayPal)公司公布了超预期的一季度财报,且上调了今年全年业绩展望,原因是疫情使得欧美电子支付加速普及。

  该公司2021年一季度营收为60.3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值58.8亿美元,同比增长29%,环比下降1.4%;净利润10.97亿美元,同比暴增12倍,环比下降30%,超出预期值7.95亿美元;每股盈利0.92美元,超出预期0.65美元。

  今年一季度,PayPal支付总额为28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650亿美元,同比大增50%,环比增长2.8%,预计今年支付总额可能会增长30%;每个活跃账户的支付交易(衡量PayPal平台使用情况的指标)增长7%,达到42.2笔。

  受强劲业绩刺激,PayPal股价盘后上涨4.7%,报259美元/股;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5.6%,超过标普500信息技术指数4.6%的涨幅。

  Paypal还提升了今年全年的业绩展望,预计全年收入将增长20%,至257.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257.1亿美元,此前预计全年收入增长19%;虽然一季度多个州放松封锁令,但该公司一季度新增用户1450万,超出预期,预计今年将新增5500万用户,较此前预期的5000万有所提高。

  “即使商店、餐馆重新营业,各项活动恢复,人们也会以数字形式支付,我们现在认为,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向数字化转变的趋势将基本保持不变”,彭博援引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称。

  CEO盛赞Paypal应用程序新功能 称其表现大超预期

  PayPal一直在为其应用程序添加新的服务和功能,允许消费者购物和财务管理。在最近几个月内,增加了消费者先买后付和分期付款的功能,以及购买、出售和持有某些加密货币的功能。

  Dan Schulman表示:“这真的很重要,新产品和服务已经到位,比如先买后付、加密货币、Venmo信用卡,它们的表现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去年,该公司的移动支付服务Venmo推出了新的信用卡,Venmo内部的交易额增长了63%,达到510亿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q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