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特科07月21日涨停分析

2021-07-21 17:00: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罗博特科300757)07月2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20.01%,收盘价为46.96元。

该股于上午 11:12:3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8分5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446.71万,目前封板数量:37.00万,占实际流通盘0.67%,占当日成交量:7.33%。

【原因分析】

罗博特科涨停原因类别为光伏概念+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概念。1、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的自动化布局主要是围绕以下两方面:一是用于ADAS智能驾驶的车载传感器装配与测试;二是各类电磁阀(铁),油泵以及相关零部件的装配与测试领域,目前初步建立了一些客户合作关系。

2、公司的产品包括适用于HIT/HJT电池工艺的自动化设备,公司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及产品布局涵盖了普通工艺、N型工艺、PERC工艺和HIT/HJT工艺等不同工艺,可以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

3、公司目前是通过参股斐控泰克间接参股德国公司,后续斐控泰克发展规划主要系加强对德国公司的管控,助力其进一步加强全球业务拓展,巩固在半导体自动化组装、检测及测试设备与零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的行业领先地位;促进德国公司与公司在销售渠道、技术开发等领域的协同合作,大力推动半导体设备的进口替代,打破国外垄断,加快我国半导体行业设备国产化进程。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