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主要通过海印互联网小贷公司开展

2021-11-18 18:56:0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海印股份000861)11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简要介绍公司概况

  答:目前公司商业业务的主要经营业态包括主题商场、专业市场、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金融业务以海印金控为平台,通过海印互联网小贷、衡誉小贷等载体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主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问:互联网金融业务经营情况

  答: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主要通过海印互联网小贷公司开展,业务面向个人消费者、工商业主等。目前海印互联网小贷公司主要以自有资本金和未分配利润开展业务,经营较稳健,不良率控制在5%以下。

  问:公司新业务的战略布局

  答:新兴业务布局方面,为顺应新能源行业发展形势,公司通过新能源业务平台“海印蔚蓝”不断完善对物流城配领域的业务布局,致力打造新能源本土服务商。目前,海印蔚蓝已开展成熟稳定的充电桩业务。公司也将充分利用公司金融牌照以及金融服务经验、自主新能源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维修、保险等领域的合作资源,打造“以金融保理为支撑,多重配套服务为场景”的新能源城配生态圈。未来,公司将持续挖掘和盘活公司体系内的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通过快速回笼资金为公司深入布局新能源等符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新兴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着眼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先机,把握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趋势,依托广东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对接以广深科技000021)创新走廊为核心的珠三角自主创新示范区,深度参与新能源、光伏等先导性和支柱性行业的分工,加速公司转型升级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商业运营、文化娱乐及互联网金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物业出租及管理、房地产、百货业、酒店业、金融版块、文化版块。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深圳前海汇富联合基金其他张瑞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