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神通12月27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12-27 16: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12月27日,江苏神通002438)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江苏神通上涨4.36%,收盘价为19.65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0.27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应用于冶金领域的高炉煤气全干法除尘系统、转炉煤气除尘与回收系统、焦炉烟气除尘系统、煤气管网系统的特种阀门、法兰,应用于核电站的核级蝶阀和球阀、核级法兰和锻件、非核级蝶阀和球阀及其配套设备,应用于乏燃料后处理的专用设备及阀门,以及应用于煤化工、超(超)临界火电、LNG超低温阀门、石油石化专用阀门和法兰及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球阀、蝶阀、止回阀、截止阀、止回阀、闸阀、非标阀等六大类145个系列。"大口径法兰连接蝶阀"、"多层次斜板式金属硬密封蝶阀"、"核电阀门"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大口径法兰连接蝶阀"、"非金属硬密封球阀"被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公司还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6D、API600、API608、API609认证,美国船级社ABS认证、中国船级社CCS认证、欧盟CE认证、TS认证等。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51.15%,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43%。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2.71%,昨天上涨概率为19.44%;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42%,今天上涨概率为38.89%。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