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获26家机构调研:本行“五年再造一个苏农银行”战略目标正平稳有序推进(附调研问答)

2022-06-21 13:34:05 来源: 同花顺综合

  苏农银行603323)6月2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16日接受26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

  问:2020年底贵行徐董事长提出“力争五年时间再造一个苏农银行”,请问该战略内涵具体如何解读?战略推进情况如何?

  答:徐董事长在2020年9月上任后即迅速走访了本行的本地和异地分支机构,对整个版图和业务发展有了较为感性的认识,对每个区域的市场空间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五年再造一个苏农银行”战略目标,即希望在今后一段时间,苏农银行的规模可以实现稳定可持续增长,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翻番。

  2021年是本行“五年再造”的起始之年,通过全行的努力实现了稳步开局。截至2021年末,本行资产总额1587.25亿元,较年初增长13.83%,贷款总额952.61亿元,较年初增长21.26%,存款总额1226.37亿元,较年初增长14.91%。截至目前,本行“五年再造一个苏农银行”战略目标正平稳有序推进。

  问:贵行今年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有何举措?

  答:一是充分利用区域内网点优势,通过开展阳光信贷整村授信工作,加强支行对各村的服务。截至2021年末,本行已完成对吴江区二百多个行政村的农户建档工作,同时不断拓展业务,在苏州城区累计对接村和社区上百个,并逐步开展背靠背评议及建档工作。2022年,本行根据不同区域对阳光信贷的推进分别制定工作计划,在吴江地区主要以促用信为主,在苏州地区主要以建档预授信为主。

  二是延伸服务线,本行自2021年起,重点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升级改造工作,打造“江村驿站”品牌服务点。2022年,本行计划为江村驿站配备农村金融服务经理,并建设远程银行系统,提升服务的深度和广度,通过驻点到村的客户强维护,加大支农支小力度;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分设零售金融、公司金融、金融市场三大业务条线。零售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储蓄业务、信用卡业务、个贷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公司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单位存款、结算业务、企业融资业务、国际业务等。金融市场业务主要包括同业业务、资金业务、投行业务、资产管理等。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业1000强第577位,比上年提升65位,排名上升幅度位列全省法人银行第一。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科技抗疫先锋奖、最佳金融技术创新应用奖。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庚基金基金公司--
兴业基金基金公司--
华安基金基金公司--
太平基金基金公司--
招商基金基金公司--
汇添富基金基金公司--
银华基金基金公司--
长盛基金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
中银证券证券公司--
华安证券证券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证券公司--
平安证券资管证券公司--
长城证券资管证券公司--
中国人寿资管保险公司--
国华兴益保险资管保险公司--
泰康资管保险公司--
Grass Capital海外机构--
中欧基金QFII--
上海于翼资管其他--
乾和投资其他--
慧创投资其他--
招商证券资管其他--
招银理财其他--
江苏信托----
盈添财管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