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主营业务是覆盖安全证件、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等领域(附调研问答)

2022-06-24 20:49:0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雄帝科技300546)6月24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接受2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问公司国内外业务占比是怎样的,公司主要产品的占营收的比重又是多少?

  答:根据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来看,境内业务占比约75%,境外业务占比约25%;从主要产品占公司营业收入来看,身份识别与智慧政务产品占比约78%,智慧交通产品占比约22%。

  问:公司前两年业绩有下滑,主要原因是哪些方面?

  答:2020年度业绩的下滑主要是受疫情大环境影响,对出入境业务影响较大,公共交通等国内其他业务有部分项目延缓,同时海外业务由于交通和人员流动受阻,业务拓展和项目实施也出现较大困难;2021年,公司对战略规划做了局部调整,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等,业绩逐渐回升。

  问:对于公司业绩的回升,公司有哪些规划或措施去提升业绩与企业发展?

  答:2021年度公司业绩逐步回升,并扭亏为盈,主要是公司开拓创新,加大技术投入,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及大数据等方面适时推出新产品,国内智慧公交SaaS以及智能终端、公安综合警务业务、电动自行车数字号牌、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业务呈上升趋势,海外业务在安全证照、智慧选举等也有同比提升。公司持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着力加强对人工智能、数字货币、大数据等关键技术及产品的研发投入。

  问:近期网上公开公布的广东省电动自行车数字号牌项目中标了吗?中标金额是多少?对公司业务发展有什么影响?

  答:近日公司在《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采购电动自行车数字化号牌半成品及配套生产设备项目》招标中,凭借公司创新技术、先进产品及良好服务等,已成功中标电动自行车数字号牌及配套生产设备,中标金额共为4819.80万元。电动自行车数字号牌项目是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标体现了客户对公司创新技术、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同,目前公司的电动自行车数字号牌业务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中;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覆盖安全证件、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等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证卡制作发行设备、智能证卡受理应用设备和其他辅助设备及产品。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深圳恒盈基金有限公司基金公司李儒柏、李猛、闫镜伊、陈道海
个人其他胡敏、胡特、魏振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