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晚间公告集锦:通威股份签订约1033.56亿元多晶硅产品销售合同

2022-09-09 20:13: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亿纬锂能:将为德国宝马集团NeueKlasse系列车型提供大圆柱锂离子电芯;寒武纪:三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5.35%股份;喜悦智行:实控人之一、董事罗胤豪被采取强制措施;第一创业:北京国管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9月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喜悦智行:实控人之一、董事罗胤豪被采取强制措施

  喜悦智行301198)公告,公司收到罗胤豪家属的通知,罗胤豪被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尚未知悉案件具体情况。罗胤豪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该事项系罗胤豪个人事项,不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确保公司及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第一创业:北京国管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第一创业002797)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首创集团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国管”)转让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6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576%)。转让价格8.08元/股,总价款37.55亿元。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首创集团将持有公司1.67%股份;北京国管将持有公司11.06%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

  杭州银行:陈震山因组织调动原因 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杭州银行600926)公告,陈震山因组织调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公司其他职务。

  奥特维:中标1.5亿元划焊一体机项目

  奥特维公告,中标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孙公司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越南有限公司“划焊一体机项目”招标,中标金额合计约1.5亿元。

  人福医药:醋酸氟卡胺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醋酸氟卡胺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醋酸氟卡胺片适用于成人的阵发性房颤、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和室性心动过速。

  黑芝麻:终止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黑芝麻000716)公告,公司决定终止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同时终止因本次非公开发行与公司控股股东广西黑五类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

  中国卫通:收到1384万美元保险赔付款

  中国卫通601698)公告,中星6D卫星是中星6A的接替卫星,中星6A卫星于寿命末期在轨运行失效离轨,该卫星原有业务已转至中星6D卫星并平稳运行。公司根据星群在轨保险保单规定与保险承保商洽谈,近日已与保险承保商就赔付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责任解除协议》,确认中国卫通可从保险承保商获得中星6A卫星的保险理赔款为2000万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1384万美元保险赔付款,保险承保商后续将根据双方商定的内容支付剩余616万美元理赔款。

  冠城大通:拟由东方资产代偿“20冠城01”17.3亿元本金

  冠城大通600067)公告,公司拟就“20冠城01”债券与东方资产开展业务合作,由东方资产为公司代为偿付“20冠城01”债券17.3亿元本金。在东方资产代偿后公司与东方资产形成新的债权债务关系,即公司对东方资产负债17.3亿元,偿还标的负债期限不超过1年,经东方资产同意后可延长期限,还款条件和资金成本等由双方签署书面协议确定。同时,公司以北京太阳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等为前述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观业绩>>>

  长安汽车:8月公司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同比增74.81%

  长安汽车000625)公告,8月公司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17948辆,同比增加74.81%;1-8月累计销量12.63万辆,同比增加109.28%。

  新天绿能:8月公司及子公司发电量同比增30.9%

  新天绿能600956)公告,8月公司及子公司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80.08万兆瓦时,同比增加30.9%。截至2022年8月31日,累计完成发电量915.06万兆瓦时,同比增加2.45%。

  罗牛山:8月生猪销售收入1.21亿元 环比下降11.79%

  罗牛山000735)公告,8月销售生猪3.86万头,销售收入1.21亿元,环比变动分别为-14.66%、-11.79%,同比变动分别为33.47%、112.68%。1-8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32.08万头,同比增长37.9%;累计销售收入8.44亿元,同比增长44.23%。

  增减持>>>

  中粮工科:复星惟实基金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粮工科301058)公告,公司持股16.39%的股东上海复星惟实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简称“复星惟实基金”)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7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寒武纪:三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5.35%股份

  寒武纪公告,古生代创投、宁波瀚高及国投创业基金拟减持合计不超5.35%股份。

  利君股份:股东魏勇拟减持不超1.94%

  利君股份002651)公告,股东魏勇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94%。

  亚太实业: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亚太实业00069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9.8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银邦股份:新邦科技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银邦股份300337)公告,持股20.01%的股东无锡新邦科技有限公司拟在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21.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永冠新材:员工合伙企业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永冠新材603681)公告,三个员工合伙企业垚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垚耳(上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垚爱(上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146.78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不超过6%。

  签大单>>>

  通威股份:签订约1033.56亿元多晶硅产品销售合同

  通威股份600438)公告,2022年9月—2026年12月期间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计划向公司旗下子公司合计采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预计销售总额约1033.56亿元人民币(不含税)。

  晶科能源:向通威股份相关下属子公司采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

  晶科能源公告,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向通威股份相关下属子公司采购约38.28万吨多晶硅产品,预估本合同总金额约1033.56亿元人民币。

  亿纬锂能:将为德国宝马集团NeueKlasse系列车型提供大圆柱锂离子电芯

  亿纬锂能300014)公告,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收到德国宝马集团的定点信,将为德国宝马集团NeueKlasse系列车型提供大圆柱锂离子电芯。

  宏润建设:中标2.75亿元土建施工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公司中标邵家渡大桥及接线工程(新园路-北环快速路)和姚江新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邵渡路)(II标段)土建施工项目,工程中标价2.7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67%。工程工期36个月。

  巨星科技:将为某大型零售业公司供应每年不少于2000万美元移动储能和家用储能产品

  巨星科技002444)公告,公司取得某大型零售业公司产品采购最终确认,采购标的为移动储能和家用储能产品,预计采购金额为每年不少于2000万美元,本采购有效期为两年,2022年采购金额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占比较小。

  再融资>>>

  深桑达A:拟发行不超21.5亿元可转债

  深桑达A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1.5亿元(含21.5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10亿元用于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项目,3亿元用于全栈式专属云拓展项目,2.5亿元用于中国电子云基础设施研发测试平台建设项目,6亿元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