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预计2022年亏损1.9亿元-2.4亿元

2023-01-19 18:38:21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西安饮食000721):预计2022年亏损1.9亿元-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7亿元。

  相关阅读

  西安饮食:公司餐饮经营回暖,正在逐步恢复过程中

  西安饮食1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公司餐饮经营回暖,正在逐步恢复过程中。公司所属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一直以来坚持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以学生技能成才为导向,主要针对初、高中毕业生开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烹饪等相关专业的职业教育培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19
西安饮食
击败了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6亿股,占流通A股26.6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49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