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网易上周美股涨0.83% 港股涨2.99%

2023-01-23 07:32: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1月17日至1月20日

上周标普500一周跌0.66%,纳斯达克综指涨0.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7%。

网易美股上周累计涨0.83%,上周总成交额6.85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89.09美元;美股本月累计涨幅22.66%,今年累计涨幅22.66%,近52周累计跌幅8.15%。

上周恒生指数一周涨1.41%,恒生科技指数涨0.31%。

网易-S港股上周累计涨2.99%,上周总成交额40.19亿港元,截至上周收盘,港股股价为141.00港元,市值为4630.43亿港元;港股本月累计涨23.14%,今年累计涨23.14%,近52周跌13.12%。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SONY索尼89.29美元4.13%17.06%17.06%-20.01%
NTES网易89.09美元0.83%22.66%22.66%-8.15%
MSFT微软240.22美元0.41%0.17%0.17%-18.85%
ATVI动视暴雪73.84美元-3.68%-3.54%-3.54%-9.23%
00700腾讯控股391.80港元5.49%17.31%17.31%-17.48%
09999网易-S141.00港元2.99%23.14%23.14%-13.12%
03888金山软件28.90港元-1.03%10.73%10.73%-23.34%
02400心动公司24.00港元-10.11%11.11%11.11%-33.98%

【相关新闻】

网易园区拆除魔兽巨斧,咖啡厅推出“暴雪绿茶”

据澎湃新闻,永劫无间官方直播间直播拆除网易园区的魔兽斧头。直播中,魔兽斧头的雕塑已经被拆分成好几段,主持人还说给拆除工人准备了暴雪绿茶。

网易咖啡厅推出暴雪绿茶

据网易员工朋友圈,网易咖啡厅推出新品“暴雪绿茶” 。昨日晚间,针对暴雪中国官微提出的“网易拒绝关于暴雪提议的顺延服务六个月”和“《魔兽世界》游戏玩家进度存档”等情况,网易方面作出了回应,其中,网易表示暴雪“顺延服务六个月”的提议,以及昨日的突发声明,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其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的行为。

港股网易涨7% 为去年8月以来首次

港股网易涨7%,报143港元每股,为去年8月以来首次。

网易:从未寻求暴雪游戏或其他合作伙伴的IP控制权

网易发布关于有媒体报道“网易想要IP控制权”的说法说明:我们关注到,有媒体收到爆料称网易想要暴雪IP控制权的传闻。在此,我们必须严肃指正:作为代理公司,网易从未寻求暴雪游戏或其他合作伙伴的IP控制权,在过去十四年的长期合作过程中,网易对任何暴雪IP的使用和授权都是按照合同条款,并取得了暴雪的同意和审批。与其他合作伙伴的IP合作也都是基于此原则。

网易炮轰暴雪: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无法接受不公平条件

网易公告称,基于未可知的原因,上周暴雪公司重新寻求网易公司,提出了所谓的游戏服务顺延六个月的提议和其他条件,并明确表示在合同延续期间不会停止与其他潜在合作方继续谈判。而据我们了解,同期暴雪与其他公司的谈判全部是基于三年的合同期。考虑到合作的不对等、不公平和其他附带条件,因此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网易认为,暴雪的这种提议——包括今天突发的声明——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其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的行为。

暴雪网易彻底谈崩:事发IP控制权之争

据第一财经,网易和暴雪的“分手”事件发酵两个月后,暴雪和网易确定谈判失败,不再续约合作。1月17日,动视暴雪官方发布公告表示,遵照网之易停服公告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网之易是网易的下属子公司,用来和暴雪接洽,运营在大陆的暴雪游戏。接近暴雪的可靠消息来源在近期表示,整个谈判破裂的原因在于网易想要从根本上改变双方的合作形式以及架构,这将令暴雪方面丧失对游戏IP的控制权,这是暴雪不能接受的。

暴雪中国:与网易探讨顺延六个月现有游戏服务协议遭拒绝

暴雪中国官方微博发布游戏服务状况更新:上周再次与网易接触并寻求协助,以探讨将现有的,基于网易于2019年已同意既定条款的协议,顺延六个月。但网易并未在上周的顺延谈判后,接受其关于顺延现有游戏服务协议的提议。因此暴雪将遵照网之易停服公告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恒久科技
  • 中远海科
  • 二三四五
  • 智微智能
  • 中色股份
  • 中航产融
  • 科远智慧
  • 久其软件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