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获3家机构调研: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附调研问答)

2023-05-09 23:30: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珠江啤酒002461)5月9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5月9日接受3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情况简介:

  答: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啤酒销量、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1.52%、18.75%和22.15%。(具体详见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问:2、公司产品、市场及成本管理的情况?

  答: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将继续推进产品升级,完善产品体系建设,加强品牌建设,持续完善全国营销网络,加强市场开拓和产品推广。在成本管理方面,公司将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强化采购管理、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加强成本费用管控等措施积极做好成本管理工作。

  问:3、公司文化产业的情况?

  答:公司将统筹抓好业态优化和品牌提升、项目建设和园区招商、工业遗产活化利用和文化沉淀,继续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之路走深走实;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啤酒生产销售以及啤酒文化产业,其主要产品是啤酒、酵母饲料、包装材料、租赁餐饮服务。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国知名的啤酒制造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珠江牌"啤酒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本公司在中国率先研制出纯生啤酒、含活性酵母白啤酒、上面发酵啤酒,在同行业中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珠江啤酒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6年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珠江纯生啤酒连续十年产销量位居全行业榜首。公司积极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形成自主核心技术,拥有有效知识产权225件,其中授权专利119件(含发明专利29件)。南沙珠啤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富国基金基金公司周文波、张啸伟、王园园、赵宗俊
中银证券证券公司赵婕
天风证券证券公司吴文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