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普医疗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在地域壁垒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小,公司已形成了以华南沿海、上海、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省市,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附调研问答)

2023-09-19 16:53:31 来源: 同花顺iNews

  阳普医疗300030)9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9月18日接受1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公司代表带领投资者参观了公司展厅以及真空采血管生产车间,并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发展战略等方面为投资者做了详尽介绍,同时,投资者还体验了阳普医疗的部分产品。 本次调研中,投资者与公司进行了交流沟通,主要交流内容如下:

  问:请问公司真空采血管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如何?

  答:公司在国内真空采血系统行业属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真空采血管唯一通过美国FDA注册的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专业的血液检验专家团队,在血液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学术底蕴,拥有良好的学术界口碑,包括参与真空采血管、血栓弹力图等产品的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制定与修订,是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

  问:公司的真空采血管会受到地域性壁垒的影响吗?

  答:公司在地域壁垒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小,公司已形成了以华南沿海、上海、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省市,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

  问:公司海外业务主要有什么产品?

  答:公司销售海外地区的主要产品有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一次性使用静脉采血针、一次性使用人体末梢血样采集容器、一次性使用采样器、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器等。

  问:公司对于IVD转型之后的业务营收占比有怎样的设想?

  答:公司坚持“精准医疗+智慧医疗”双轮驱动及全球化发展思路,立足静脉标本采集相关产品,持续转型IVD,在标本管理、肿瘤CTC、医疗数字化、第三方检验平台等多个领域进行业务拓展。目前,以采血管为代表的精准医疗板块的营收占比超过五成,公司将持续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希望IVD转型产品的营收占比未来能够达到或接近总营收的五成左右。

  问:公司有考虑员工持股或者股权激励计划吗?

  答: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审慎考虑是否开展员工持股或者股权激励计划,若后续有计划开展,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安信证券证券公司孙健露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