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获15家机构调研:公司目前国内订单充足,工厂各个产能均处于满产状态,较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附调研问答)

2023-11-07 18:39: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中宠股份002891)11月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11月6日接受15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未来的产能投放计划是什么?

  答:公司未来的产能投放分为境内和境外。 境外业务,未来将投放位于新西兰的2万吨湿粮产能和位于美国的1.2万吨零食产能,美国产能和新西兰产能为海外子公司中盈利能力较强的两个板块,后期的产能扩张,将为境外业务贡献更多的营收及利润。 境内业务,在2023年11月将完成3万吨干粮的投放。后期将投放“年产6万吨高品质宠物干粮项目”和“年产4万吨新型宠物湿粮项目”以上产能的投放,将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份额打下良好的基础。 但无论是新西兰的产能还是国内的产能,都将始终围绕“聚焦国内市场,聚焦品牌,聚焦主粮”的发展战略,深耕国内市场,在自有产能及市场营销助力下,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能力快速发展。

  问:公司国内各工厂的产能利用率情况?

  答:公司目前国内订单充足,工厂各个产能均处于满产状态,较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问:公司各销售渠道分布有哪些以及增速情况如何?

  答:公司线上渠道占比60%左右,线下渠道占比40%左右。其中线上渠道占比最高的仍旧是淘系和京东系等传统电商平台,而增速最快的是小红书、抖音、拼多多为主的新媒体平台,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在新媒体平台中有超三位数的增长,未来新媒体平台也是公司将重点布局、重点发力的渠道之一;线下渠道依旧是以经销商覆盖的宠物门店为主,还有宠物医院、商超等渠道。

  问:公司对四季度出口业务的展望是什么?

  答:从在手订单预判的角度来看,四季度出口订单的同比涨幅将会非常明显,而环比来看也将会有所上涨,公司出口业务自恢复以来,一直保持较好的态势发展,海外的订单需求充足,整体将为公司带来较好的业绩的支撑。

  问:公司目前在国内市场的盈利情况如何?

  答:公司国内业务在上半年已经实现盈利,在国内业务板块的毛利率不断提高的助推下,公司国内市场的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问:公司三个自主品牌的分别有哪些新品的推出?

  答:wanpy顽皮线下明星单品双拼主粮迎来3.0新升级,将“生骨肉”和“冻干”相结合,在原有真肉冻干的基础上,组合添加主食级生骨肉冻干,并辅佐以2%深海鱼油,适口性更好,营养价值更全,此外,“1桶搞定肉鱼蛋奶”的顽皮满分桶和“完整食材,满罐营养”的顽皮大满罐也都是今年的爆款新品。 新西兰ZEAL真致推出新品海鲜原切冻干系列零食:稀有蛋白美毛育脑的帝王鲑三文鱼原切冻干、均衡健体的深海吞拿鱼原切冻干、多维营养的整鱼凤尾鱼冻干,一经上市变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Toptrees领先在产品端持续向烘焙粮赛道进军,推出策略型产品低温烘焙粮,Toptrees领先正式上新低温烘焙犬粮,布局烘焙犬粮赛道。主食猫条全新上线墨鱼、鹿肉、火鸡等口味,并特别定制90条大桶装,此外还将陆续推出主食汤包、主食冻干等新品,不断丰富品牌产品线,为养宠家庭提供多样化的喂养选择;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毕建强
烟台招金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祁青卿、郝洪谅
颢科私募基金管理(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基金公司辛唐薇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姜雪飞、李强、毛琨、谢春媚、阚磊、陈鑫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万静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龙啸
上海合晟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徐华
深圳毕升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刘达
上海证券报其他朱剑平
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他赵倪光
个人其他徐志刚、李德竹、牟欣杰、苏明月
中国证券报其他张鹏飞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其他张晓
烟台宏桥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他马楚琪、高坤
证券时报其他高金艳、黄翔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