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辉开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设有国际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批稳固、优质的海外客户(附调研问答)

2023-12-01 01:01: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经纬辉开300120)11月30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11月29日接受1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为什么要投资建设复合铜(铝)箔研发制造项目?

  答:(1)该项目行业发展趋势明确,产品技术含量高。 (2)项目行业尚未形成稳定的格局,公司具有后发优势。 (3)公司深耕海外,海外资源比较丰富,海外竞争优势明显。 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中国较早从事液晶显示的企业,已有30多年相关技术开发和管理经验;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设有国际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批稳固、优质的海外客户;完善的海外销售网络与人才储备将有利于新项目的海外发展。 (4)公司有转型需求,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问: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度如何?

  答:目前设备已经预定,今年12月底预计可以实施安装调试,预计明年4月出样;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华创证券证券公司代昌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