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晟科技问题真不少!董事长被留置!多期财务数据披露不准确!

2024-01-29 14:25:38 来源: 和讯网

  最近,国晟科技603778)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他们的董事长吴君被留置了,但是,公司硬是憋了近3个月才官宣!此前,还有传闻称,他们员工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国晟科技表示,吴君虽被留置,但仍能够正常履行职责。同时还否认了欠薪传闻。

  说起“国晟科技”,可能大家有点陌生,国晟科技的前身就是乾景园林,吴君在去年8月,通过国晟能源,拿下“乾景园林”的实控权。

  公司证券简称也在2023年11月由乾景园林变更为国晟科技。就在吴君入主国晟科技、出任董事长不到半年的时间,他就被留置了。这可真让人感叹,这肯定会给公司的声誉带来了一定的冲击。

  从国晟科技的业绩和股价看,都是长期低迷。截至去年三季度,公司扣非净利润仍未实现盈利。股价自2016年高点算起,国晟科技跌幅约70%,最新股价4.61元,市值仅剩不到30亿元。

  就在最近呢,上交所还对国晟科技及时任董事长回全福、时任财务总监张永胜予以监管警示。上交所指出,经查明,国晟科技存在多期财务数据披露不准确、财务核算不规范等问题,公司的业务管理及内部控制不健全。国晟科技答复表示,将从多方面入手纠正上述内控漏洞。

  这样看来,看来这国晟科技的问题还真不少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