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羽臣受邀参加“提升平台企业合规水平,促进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活动

2024-02-02 18:24:01 来源: 若羽臣官微

  若羽臣003010)受邀参加“提升平台企业合规水平,促进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活动

  2月1日下午,为推进《上海市网络零售平台合规指引》《上海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合规指引》《上海市网络直播营销活动合规指引》,《绿色外卖管理规范》更好地贯彻落实,受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上海市商务委委托,上海市网购商会组织的“提升平台企业合规水平 促进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活动在普陀数字广告园成功举办。

  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周群,市商务委、市药品监管局、市网购商会、普陀市场监管局及浦东、黄浦、静安、徐汇、长宁、虹口、杨浦、宝山、闵行、嘉定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30家网络零售平台、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网络直播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参会。作为头部品牌管理公司的若羽臣,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委领导进行了发言,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周群充分肯定2023年平台经济监管与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她强调,我国平台经济进入转型升级关键时期,面临新机遇也充满新挑战,电商企业既要跑出发展加速度,也要夯实发展根基筑牢高质量发展底座,才能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更高水平的发展机遇。

  市商务委电商处处长陈晓明代表上海市商务委阐明了此次倡议活动的重要意义。陈处呼吁,三大类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按照“三个指引+一个标准”的要求,强化合规意识、落实主体责任,集合众智、汇聚众力,引领电子商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包括拼多多、抖音电商、美ONE、饿了么、美团、若羽臣在内的30家企业共同签署了倡议承诺书。

  活动现场,上海市网购商会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监管部门和30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分别围绕“三部指引+一个标准”交流如何落实平台企业主体责任,包括企业在合规管理上面临哪些问题、企业在实际工作中所做的探索,以及对于行业未来规范性发展提出了期待和想法,若羽臣的参会代表也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头部品牌管理公司,若羽臣多年来在电商领域精耕细作,已经实现了从发展速度与规模向发展质量与效率的逐步升级。

  2020年,若羽臣在深交所正式登陆上市后,确立了“广州+上海”的双总部发展格局,在双总部战略的支撑下,若羽臣不断打开格局,加速向前,并同时获得广州、上海两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网络新消费品牌、上海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承诺单位、进博会“展品变商品”TOP30服务平台等称号,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

  未来,若羽臣将保持蓬勃发展的活力,继续在守法诚信经营、维护公平竞争、保护消费权益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表率,和政府、行业组织与学界形成合力,面临消费市场新变化、尝试新业态探索时,无惧碰到问题,始终坚守准则,为助推行业走向有价值的内核支撑和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