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爱众牵手沃尔沃!以极致安全建成成都工厂光伏系统

2024-02-04 07:23:47 来源: 广安爱众官微

  2月2日,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屋面光伏系统建成仪式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隆重举行。该项目由川渝分布式光伏安全领先的广安爱众600979)投资建设。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总经理Ulf Andersson,广安爱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腊元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建成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广安爱众凭什么能脱颖而出,签约沃尔沃?

  沃尔沃作为全球知名汽车制造企业,近百年来一直以“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极致的安全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广安爱众坚持“以安全为宗旨,以安全为根本,以安全为基础”的安全理念与沃尔沃价值观一致。历时三年多的全面考察和5轮评估,广安爱众凭借在能源领域打造安全、可靠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从众多大型央企国企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一光伏项目的投资者和建设者。此次合作彰显了广安爱众在成渝地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领域的综合实力,也是对标全球百年企业沃尔沃极致"安全"理念在新能源领域应用的一次生动诠释。

  据了解,该项目不仅经过了沃尔沃工程技术部的充分论证和考察,还得到了沃尔沃亚太总部的大力支持。所用材料均达到了最高防火安全等级,充分贯彻了安全、环保、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理念,在汽车领域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仪式上,Ulf Andersson表示,该项目在两个月内迅速建成,得益于广安爱众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科学的项目管理,标志着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向自发电模式迈进了重要一步,也昭示了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

  何腊元表示,深刻认同沃尔沃汽车深入骨髓的极致安全理念,极致安全更是能源企业的重要责任。在与各大企业的竞争中取得本次合作,感谢沃尔沃的信任。该项目安全高效建成,体现了广安爱众深耕能源行业的实力和国际化的品质承诺。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广安爱众致力于公用事业一体化智慧运营,全力拓展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等新兴产业,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此次与沃尔沃汽车的合作,是广安爱众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该项目核心产品采用公司战略合作伙伴隆基双玻光伏组件、华为逆变器等,将有力保障光伏系统的高效运行和长期可靠性。

  供稿|陶悦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