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杰股份:无缝服装龙头出手,董事长提议回购超3000万元!光伏业务积极推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2024-02-06 21:42:3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月6日晚间,棒杰股份002634)收到董事长陈剑嵩先生《关于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为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及公司财务状况,董事长陈剑嵩先生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据公告显示,本次提议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

  资料显示,棒杰股份专注从事无缝服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营销近二十年,公司是国内无缝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无缝服装产业链中重要的产品供应商和应用技术开发商之一。

  经过多年的销售渠道运营,公司与Walmart(美国专业零售连锁)、 Adidas(欧洲著名运动品牌)、PUMA(欧洲著名运动品牌)、C&A(欧洲著名服装 零售连锁)、LIDL(欧洲大型连锁超市)、H&M(欧洲专业服装零售连锁)、M&S(欧 洲跨国零售连锁)、Anta Group(中国高端运动品牌)、爱慕(中国高端内衣品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国内外大型零售商、采购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互利共赢合作关系,拥有众多优质客户资源。

  2022年起,棒杰股份引入了具有光伏产业背景的战略股东,充分发挥战略股东丰富的光伏产业经验优势,把握光伏产业高速增长的市场机遇,投资设立子公司棒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扬州棒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光伏产业,践行“双碳”战略,从而形成“无缝服装+光伏”双主业的业务结构,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向光伏产业的战略转型升级,实现公司多元化、高质量、绿色化发展。

  扬州基地作为棒杰股份转型新能源行业以来建设的第一个工厂,展现了“棒杰速度”。公开资料显示,扬州项目从设备进场到首片电池片下线历时仅33天,从开工到投产仅用时6个月,展现了公司强大的工艺流程把控能力、技术研发实力和生产管理能力。

  据棒杰股份在互动平台透露,截至2023年12月份,公司扬州10GW光伏电池片项目已经投产。公司光伏业务团队对各类电池技术路线均保持高度关注。公司在扬州电池片项目建设初期已经为新技术研发测试预留空间并逐步组建技术研发团队。BC电池作为一种平台技术,可以与TOPCON、HJT等电池技术结合,提升电池转换效率。

  2024年,公司将按计划推进江山基地16GW电池片+16GW切片项目及扬州基地研发中心+二期10GW组件项目,通过管理提升、工艺优化、技术创新等举措,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为“双碳”目标贡献力量,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