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集团02月7日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4-02-07 15:38:4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2月07日,安泰集团600408)股价大跌。截至今日收盘,安泰集团下跌9.38%,收盘价为1.45元,收盘价创历史新低。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其副产品、型钢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焦炭、型钢和电力。公司目前的焦炭年生产能力为240万吨,是山西省焦化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炼焦采用的JN60-6型焦炉在炭化室高度和装备水平上目前在我国均处于领先水平,技术成熟可靠,同时配备的干熄焦等生产工艺也大大减少了环境污染。安泰型钢公司拥有年产120万吨大型H型钢生产能力,其轧钢工艺采用了国内外较为成熟可靠的先进工艺技术与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生产各种H型钢50多个产品规格,最大规格为腹板高度1008mm。公司生产的“安泰牌”一级冶金焦被评为山西省名牌产品;“安泰牌”热轧H型钢产品被评为山西省名牌产品和用户满意产品。公司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且主导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钢铁及焦化行业不再新批产能,因此钢铁及焦炭产能已经成了各地方政府和企业的稀缺资源。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46.3%,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8.33%。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