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新春 逐梦前行! 华鼎股份再次获评为义乌市工业五十强企业 位列前十

2024-02-20 16:49:16 来源: 华鼎股份官微

  2月20日,浙江义乌全市总结表彰暨“打造典范、再造辉煌”动员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感恩奋进、拼搏实干,跑好跑赢“打造典范、再造辉煌”第一程,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义乌力量。会议隆重宣读并表彰了一批在2023年度各领域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

  会上,因华鼎股份601113)建设的“华鼎五洲锦纶纤维未来工厂”成功入选浙江省未来工厂,受到隆重表彰。同时,华鼎股份再次入选年度工业五十强企业,排名前十。

  公司董事长郑期中代表华鼎股份,上台领受省级、市级两大奖项。

  义乌工业50强企业评选自2010年起,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届入围五十强的企业,均是各自行业或细分领域的引领者,成为地方经济增长的火车头。华鼎股份凭借在锦纶行业深耕细作及持续投入,在产值、税收、研发等领域凸显优秀的综合实力,连续入选年度工业企业五十强。

  华鼎股份成功获评为浙江省未来工厂,则充分展现了华鼎领航锦纶行业智能智造,积极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迭代升级的行动和成就。

  华鼎股份将以获得省级、市级新荣誉为新起点,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更加注重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优化完善产业布局,大力提升智能制造的应用水平,不断加大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加强产业链协作,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