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龙年“开门红” 中达安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

2024-02-21 18:42:46 来源: 证券时报e公司

  2月21日,沪指上涨,逼近3000点。回顾龙年A股开市以来,大量股票持续大涨,多股实现“20cm”涨停。中达安300635)自2月19日起,实现三日连涨,2月21日单日涨幅高达13.85%。中达安于2月21日接受专业投资机构调研。未来三年战略规划、如何响应央国企考核体系成为机构关注要点。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以工程监理为主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业务,其中,工程监理业务主要覆盖通信监理、电力监理、土建监理和水利监理。

  公司在调研上表示,未来将继续夯实主营业务,在原有业务基础上,逐步向全过程工程管理咨询服务转型。一方面,控股子公司通过获取行政许可类资质,承担大部分类别和等级的水利工程监理业务及电力勘察设计业务,进一步推动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获取高等级资质,打造全类别的资质优势,形成公司建设工程全业务资质核心竞争力。

  另一方面,公司正在逐步向工程管理咨询服务转型。公司将充分利用控股方资源优势,扎实推进公司在行业领域的纵向资源置入和融合发展,逐步完成建筑、市政、水利、能源、交运、化工石油领域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全产业链的整合。以中达安收购山东同信同和设计咨询公司为例,同信同和属于与公司同产业链的相关企业,收购有利于补足设计环节短板,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业务具有高度互补性。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明确了2024年对中央企业总体保持“一利五率”目标管理体系不变。中达安表示,公司将通过优化资产负债结构、费用支出的管控以及削减不必要的支出,加大业务拓展及市场推广力度扩大经营规模及市场规模等手段,有效降低资产负债率,逐步回归合理的水平。

  展望未来,中达安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企业,致力于成为打造多元化、领先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优秀管理专家,不断推进数字化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专业、便捷的服务。(CIS)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