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澄清暂未涉及Sora业务 两大牛股跳水跌停

2024-02-29 14:26:5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利空

  此前八连板的国脉文化600640)、华扬联众603825)双双跳水跌停。

  国脉文化今日开盘即跌停,盘中一度开板,但随后快速回封。截至发稿,该股报16.76元,跌停板上封单达12万手。

  公司昨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公司主要业务为视频业务、游戏融合拓展、数字权益运营、企业综合服务及酒店运营业务等。经自查,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正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公司近期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列为Sora概念股,公司主营业务中暂未涉及Sora业务。另外,公司AIGC相关技术应用仅初步在内部试用中,公司没有从事AI技术的基础研发工作,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后续发展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除此之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或热点概念事项等,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扬联众早盘一度拉升,随后震荡回落,午后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3.82元,跌停板上封单超3.7万手。

  华扬联众昨日晚间亦提示,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近期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列为Sora概念股,公司主营业务中暂未涉及Sora业务。

  公司目前没有从事AI技术的基础研发工作。AI相关技术应用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后续发展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除此之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或热点概念事项等,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华扬联众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亿元到-6.4亿元,将出现亏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