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滨州分行与华纺股份签署绿色金融主题论坛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29 16:19:16 来源: 鲁网
利好

  2月29日讯2月27日,滨州市第七届资本对接大会举行,助推资本活水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证监局、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等省直监管部门及各金融机构省级单位应邀出席。

  会上,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曲振宇代表招商银行与滨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近年来坚持“工业立市、实业强市”,深入落实黄河流域重大国家战略,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总营收突破万亿。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能更加充分利用滨州市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共享发展机遇、共谋投资项目、成就双赢的高质量发展局面。

  同时,平行论坛按照企业融资和金融服务需求,在分会场进行对接洽谈。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充分落实总分行的工作要求与战略指引,以五篇大文章(“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为着力点,切实服务实体经济需求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经过前期铺垫与充分交流,滨州分行以此为契机,成功与上市企业华纺股份600448)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其项目建设提供授信融资。

  华纺股份作为中国纺织印染行业的骨干龙头企业,是带动滨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全力推进智慧化浪潮中,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质量提升、节能减排、市场开拓、品牌运营和企业文化协同推进,逐步建立起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绿色工厂等纺织业顶级研发基地,华纺股份助推低碳减排、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与总分行以金融“活水”注入绿水青山的绿色金融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在这两本战略协议的见证下,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紧跟总分行战略指引,锚定本土资源优势,切实写好具有自身特色的五篇大文章,走出一条滨州分行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讯员舒文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